返回顶部

喜剧电影《套路》仪陇开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08:27:10)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1月20日,由仪陇籍演员、编剧孙勇编导的新媒体爆笑喜剧电影《套路》,在仪陇县红色经典广场举行开机仪式。

《套路》是一部以反传销为主题,以都市生活为元素的喜剧电影,讲述了一对夫妻深陷传销陷阱的曲折经历,极具教育和警示意义。据透露,整部影片将以最接地气、最具平民色彩的喜剧形式呈现给广大观众,让观众在爆笑、感动之余受到教育。

据孙勇透露,这部电影将由他和一名广州籍女演员担纲男女主角。电影拍摄并制作完成后,将于明年初在爱奇艺、优酷等大型视频网络平台公映。

据悉,《套路》剧组将到新政、金城、马鞍等地实地取景,在影片中全面融入仪陇元素,全方位展示仪陇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仪陇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张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