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中学龙舟队将代表南充征战四川省龙舟公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1:40: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昨(19)日,记者从南部中学获悉,该校龙舟队将代表南充征战10月26日—31日在四川省汉源县举行的四川省龙舟公开赛。届时,该校龙舟队将和来自全省各地的龙舟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主办,四川省汉源县人民政府、四川省龙舟协会承办的2016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汉源站)的比赛,将于2016年10月26日至31日在四川省汉源县汉源湖举行。同时,将举办四川省龙舟公开赛。南部中学龙舟队经过刻苦训练和层层选拔,最终获得代表南充参加此次四川省龙舟公开赛的机会。

记者在南部中学龙舟队训练基地看见,为备战此次四川省龙舟公开赛,队员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正在积极刻苦训练。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代表南充征战省公开赛的机会,在训练中更加努力拼搏。争取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为南部争光,为南充添彩。

南部中学龙舟队教练苏虹刚接受采访时表示,南部中学在发展中始终秉承“德才兼备、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逐渐形成了“素质+特长”的培养模式。学校重视挖掘和培养水上运动人才。尤其是学校皮划艇运动队参加全国、全省水上运动比赛累计获得金牌18枚、银牌铜牌数枚。此次南部中学龙舟队的队员都是从皮划艇队选拔抽调组成,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将继续发扬拼搏奋进的优良风格,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