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男子偷运烟花爆竹 被民警挡获行拘7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6:16: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陶昱宇)没有任何手续和资质证明,为躲避警方检查,深夜非法运输烟花爆竹239件。5月16日,西充县公安局仁和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当日深夜23时许,该所民警在西充至遂宁路段进行夜间交通巡察。期间,对一辆白色仓栅式货车进行检查,发现车上装载有239件烟花爆竹。且该车不属于危险品运输车辆,未取得《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涉嫌非法运输危险品。随即,民警将驾驶员侯某、随行人员蒲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蒲某从西充县双凤镇某烟花爆竹厂购买239件烟花爆竹,准备运往南部进行销售,为躲避警方检查,便选择深夜偷运。却不料,被派出所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蒲某、侯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公安机关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五日,其非法运输的239件烟花已被依法收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