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400公斤烟花爆竹半成品被集中销毁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6:1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旭丽 记者 李霞)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滚滚浓烟伴随噼啪声不断响起……”400余公斤烟花爆竹半成品化为灰烬。5月17日上午,西充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销毁了400余公斤非法烟花爆竹半成品,及时消除了涉爆安全隐患。

为确销毁行动顺利实施,行动前,民警对销毁地点进行实地勘察,并制订了详细的销毁方案。5月17日上午6时,治安大队民警与省烟花质监站、县安监局相关人员在一空旷场地带将400余公斤烟花爆竹半成品成功销毁,消除了一重大涉爆安全隐患,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

活动结束后,民警和相关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清理和后续处理,确保销毁现场安全无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