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供电公司送电上门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5:04: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成文)按照“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要求,5月16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对县城部分地段实施电网升级改造,致使城区部分供电区域计划停电。

中午12时30分,该公司接到南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电话,称急需上报事关南部县改革发展大局的资料到上级部门,但因停电无法办公,请求电力公司给予应急电源支援。接通知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负责该局所在区域的城北供电所送电上门。城北供电所所长敬能文接通知后,迅速组织人员和发电设备赶到现场。

经过认真现场勘查和紧急安装、调试、发动,13时左右,自发电源顺利送到办公地点,该单位圆满完成资料整理、上报任务。南部公司送电上门、服务到家的举动充分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四个服务”宗旨,受到南部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赞誉和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