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委政府领导深入南部中学调研高中毕业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5:55: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小青 记者 张根)5月16日上午,中共南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光全、县人大副主任许科、县政府副县长杨庆萍在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坚、副局长涂杰和县教育局相关股室、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10余人来到南部中学专题调研、指导高三毕业班工作,为冲刺2016年高考的广大考生们提振信心。

上午9点,在南部中学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会,南部中学相关行政领导、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代表、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光全主持。

会上,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首先就学校高三的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分管副校长张晓彬就高三毕业班的教学工作、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高三年级组长马在洋介绍了高三年级组管理、班主任管理、学生学习备考情况;高三年级教师代表母映民介绍了考前学生学情考情把握分析、学生考试技巧指导和考试心理辅导等。紧接着,县招办、县教研室、县教育局负责人分别就今年高考的政策变化、考前备考准备、考试组织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光全、县人大副主任许科、县政府副县长杨庆萍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和发言后,分别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讲话。张光全首先高度肯定了南部中学在高考备考中的艰辛付出和努力,他要求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关注聚焦高考,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制定详实的工作时间任务表,精准落实责任单位人员,强化高考期间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安全隐患排查、考生食宿安排、高考岗前业务培训、高考宣传、考生志愿填报等各项工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同时他希望南部中学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关心激励每一位师生,积极营造强烈的进取氛围,全体高三师生要比精神、比状态、比活力、比内涵、比目标、比干劲,确保2016年高考再攀新高,再创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