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公安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5:01: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陶昱宇 记者 李霞)为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上、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日,西充县公安局在全体党员中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中,该局多次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展开研讨,深入剖析“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的丰富内涵,以此提高党员民警参与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该局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教育引导民警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纪,搞好自查自纠,认真履行职责,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