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严查大货车加装栏板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7:01: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海波)5月11日,蓬安县交警大队在锦屏三岔路口正在对过往货车一一进行检查。据悉,此次检查重点查处超速、超载、非法改装、擅自加装栏板和未按规定覆盖篷布的货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纠违一起、处罚一起;针对超速、超载、非法改装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坚决予以当场卸货和限期整改,严格做到不卸货绝不放行。同时民警还对驾驶员进行现场宣传教育,耐心讲解货车“双超”行为的危害性,使广大驾驶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消除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在现场看到,为确保达到预期执法效果,民警现场对查获的超载货车进行集中卸载,对非法改型的车辆一律强制恢复原状。在此次行动中,共检查车辆约60多台 ,查处货车厢板加高加宽违法行为2起,有效打击了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交警大队民警告诉笔者,近期,大队将集中开展对辖区范围的货车栏板加高、超载、抛洒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目的是为了切实减少货车安全隐患,遏制货车交通事故多发势头,维护道路正常通行秩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