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环保局召开辖区工业企业环境监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6:45: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南部县环境保护局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工作精神,切实加强对全县工业企业环境监管,积极维护环境安全。今(11日),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南部县工业企业环境监管工作会议。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席传阳,副局长胡建国以及局相关股、队负责人就随机抽查、排污费征收、环保手续补办等工作作了讲解和安排。全县80余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各企业业主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明确了业主的环保主体责任,为努力建设亲水南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协调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组织学习了《南部县污染源随机抽查落实方案》、《南部县清理整顿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方案》和省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关于排污费征收通知等文件。同时对环保手续补办、保障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排污费征收、迎接随机抽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培训。会议要求各工业企业要认清形势、切实落实环保各项措施提出了要求。

会后,县环保局还对存在环保问题的部分企业业主进行了集体约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