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警方深入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09:46: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范勇林 记者 刘继洪)4月19日8时许,蓬安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深入辖区农村片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在农村道路及旅游环线等事故易发路段设置检查卡点,重点对超速超员超载、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无证驾驶、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据四川在线记者统计,此次共检查过往车辆八十余辆,纠正违章车辆30余辆,批评教育违章驾驶员20余人,检查发现一起非法营运车辆,现已移交交管所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