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男子冒充警察“约炮” 诈骗抢劫赴约女性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0:01:29)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4月19日,记者从顺庆区公安分局新建派出所获悉,近日,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冒充警务人员实施诈骗抢劫单身女性的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被关押在南充市看守所,案件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新建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3月16日,顺庆公安分局新建派出所接到了市民向女士的报警,称有人冒充警察逼迫自己交出了随身携带的手机和一千元现金。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详细了解了案发情况,通过技术侦查等手段,发现了嫌疑人贺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随即对贺某实施了抓捕,并对他的随身物品以及车辆进行了搜查。

民警在搜查时发现,犯罪嫌疑人贺某曾使用过的假警官证、警棍、手铐、印泥、顺庆公安分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以及一系列警用物品,相似度非常高。同时,顺庆公安分局新建派出所副所长蔡忠良在贺某的手机里还发现存有大量不同女性的裸体照片,且这些女性手上还带有手铐。根据掌握的证据对嫌疑人进行了审查,最终贺某交代了十多起冒充警察抢劫女性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贺某通过陌陌等社交软件结识不同女性,认识之后便约到自己的车里,表达想与对方发生性关系,让受害者脱掉衣服。当对方脱下衣服后,贺某便立刻出示假的警官证,以对方涉嫌从事非法卖淫活动为由,对受害者进行了上铐,让其填写伪造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并要求受害者交出随身物品及财物。

顺庆公安分局新建派出所副所长蔡忠良说,“犯罪嫌疑人贺某曾有过抢劫前科,也曾因为卖淫嫖娼被新建派出所进行过行政处罚,所以贺某对卖淫嫖娼行政处罚的流程非常熟悉,才能仿制出警官证等诸多物品。”

目前,贺某暂时被关押在南充市看守所,由于大部分受害者都还没有到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核实贺某的犯罪事实,案件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徐嗣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