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女子患病走失 民警冒雨苦寻6小时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6:44: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程睿)近日,蓬安县公安局民警冒着大雨连续奔波6小时,寻访调查,最终成功找回一走失的女精神病人。

4月15日,一男子报警称,其妻子走丢了,至今未归,请求帮助查找。男子告诉民警他姓王,家住高庙乡,其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平时由老王独自一人在家照顾。当天下大雨,老王带着妻子到县城看病,从医院出来时,妻子突然发病,跑走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耐心询问走失病人的身高衣着情况后,民警决定兵分两路,一路民警沿着附近几条道路和可能到达的区域,逐个进行实地寻查,;一路民警则来到住地四处找寻,走访相关路人和村民。此时天色越来越晚,雨越下越大,民警心中不免担心起来。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苦寻6小时之后,在一处废弃的居民房中找到了该女子。见到妻子安然无恙,老王向民警们深深鞠躬,并连声道谢,表示以后一定会照管好妻子,并感激的说:“妻子走失以后,真的是特别着急,多亏你们民警的大力相助,你们是人民群众的好警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