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交警救助老人 受害者家属送锦旗致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6:43: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小玲 范勇林) 4月18日,张某将一面印有“法律卫士、社会良知”的锦旗送到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漆警官手中,对事故中队民警及时救助,快速破案表示感谢。

据悉,3月22日,蓬安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老花园嘉陵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值班民警漆警官等人立刻赶往现场。

“接到报警以后,我们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但肇事司机已弃车离开,只留下被撞老人。”蓬安交警大队民警告诉笔者,当时,雨势很大,老人被撞后倒在地上,经过简单交流,得知老人腿部受伤,为了减缓老人的疼痛,我们立即将老人背上警车送去县中医院接受治疗。

近日,老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已经康复出院。4月18日,老人家属亲自送上锦旗已表感激之情。

“你们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及时将老人送去医院,从而减轻她的痛苦。说实在话这种行为让我们全家很感动。这面锦旗,实在不足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之情。”张某告诉民警。

对于伤者家属送来锦旗,民警漆警官表示感谢,但他始终觉得为民做事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近日,经过民警大量走访调查,最终找到该事故肇事司机吴某。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