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城市形象蓬安十条街道被严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09:26:4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禁止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未经相关部门审批,禁止随意占道搭台搞任何形式的促销或宣传活动……”4月11日,蓬安县城市管理局执法车辆通过小喇叭向过往群众宣传“严管街”整治规定。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去年,该县召开“严管街”设置听证会,对县城10条主要街道进行严管。经研究,即日起,该县决定在“严管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县城相如大道、抚琴大道、文君大道等10条街道属于“严管街”范围。按照规定,在未取得入城证的情况下,一切货运车辆(含三轮车)从早上8时到晚上9时禁止驶入“严管街”,并成立小型货物运输公司承担城区货物运输。禁止在未规划停车位处停放任何车辆,所有双轮摩托车、自行车必须统一停放在规划位置且车头一律面向街面。禁止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或沿街叫卖。未经相关部门审批,禁止随意占道搭台搞任何形式的促销或宣传活动。禁止随意张贴和悬挂横幅标语或广告。禁止沿街门面经营业主随意支棚搭架或骑门占道经营。未经相关部门审批,禁止随意开挖街道或沿街堆放弃土。分批次实施店招店牌统一规划、制作和安装。

据介绍,凡违反“严管街”整治相关规定的单位和个人,由县城管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督促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达标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或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对阻挠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从严处理。(周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