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水协县镇委2016年年会将于13日在南部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1:27: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12)日,记者从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中国水协县镇委2016年年会暨县镇水务企业党建文化以及供排水安全管理交流会将于2016年4月13日在南部县召开。会议由中国水协县镇委及四川省水协主办、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水协县镇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霍奎主持年会,南部县相关领导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将参加此次年会。

今日,参加此次中国水协县镇委2016年年会暨县镇水务企业党建文化以及供排水安全管理交流会的参会人员将全部完成签到工作。13日各项会议议程正式开始,届时会议将围绕中国水协县镇委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县镇企业党建文化建设经验交流;县镇供水水质安全及水质应急处理;县镇排水管理及污水处理厂节能改造;降低产销差漏损控制工作情况等相关内容展开。参加此次年会的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相关会议各项内容展开专题讲座,开展交流学习。

记者在此次年会举办地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已经布展完毕。南部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工作人员表示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将竭尽全力做好此次年会的承办工作。在展示东道主热情好客的同时,宣传南部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南部“诚信、感恩、友善、包容”的人文精神,为促进南部县城市供水事业及打造“亲水南部”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