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蓬安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2:33: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海波)3月10日下午,南充市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蓬安公安局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蓬安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天灵发表致辞;市局政治部、法制支队、各分县(市)局分管局领导、法制大队长、内勤民警及市局各警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蓬安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天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蓬安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这次会议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我们将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加强沟通与交流,借鉴和学习兄弟县市区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积极分析工作中的差距,博采众长,以此推动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15年全市法制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当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对2016年公安法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听取了顺庆分局加强执法审核把关、提高案件质量工作经验介绍;会议对2015年度全市法制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了通报表彰。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蓬安县公安局机关办案中心、交警执法办案区等执法场所建设和执法档案规范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