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80后妻子为夫换肾 退伍军人陈攀重获新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09:35: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成功手术后的陈攀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2015年四川在线曾先后刊发《南充退伍军人患尿毒症 80后妻子欲换肾救夫》《社会爱心汇集点燃南部患病退伍军人陈攀生命之光》两篇文章。报道了南部县退伍军人陈攀因患尿毒症,80后妻子不离不弃欲换肾救夫,社会爱心汇集的感人事迹。

文章刊发后,引起了当地媒体,广大网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广发关注。在爱心人士和广大网友的帮助下,陈攀经过近8个月的调整治疗和前期准备。2016年2月19日,陈攀和妻子终于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接受了换肾手术。

23日,记者接到陈攀打来的电话,电话中陈攀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在华西医院成功的完成了肾脏移植手术,手术后自己身体的各项指标已经完全恢复正常值。医生还告诉他,他的妻子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陈攀夫妻俩想通过四川在线衷心的感谢帮助他们夫妻的爱心人士和广大网友,祝福大家好人一生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