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性侵养女十余年 南充男子被逮捕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0:12:37)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生于1992年9月的小芳身世十分可怜,自幼被亲生父母抛弃,先后三次被人收养,6岁时,她被仪陇县某偏远乡村村民王五收养,没想到这却是一个长达十几年的噩梦的开始。

2004年左右的一个晚上,王五酒后兽性大发,趁着酒劲摸到了小芳的屋内,此时的小芳刚满12岁,还是一个懵懂的少女,王五依仗养父的身份,以“不从就将你赶出家门”做威胁,强行与小芳发生了第一次性关系。为满足自己的淫欲,在随后的十余年时间里,王五多次与小芳发生性关系。2015年8月底的一天,王五再次提出要与小芳发生性关系,迫于养父王五多年以来的淫威,小芳被迫屈辱的再次与王五发生了性关系。

出于对王五的恨,小芳迫切希望摆脱养父的魔爪,但苦于没有户口,无法离家出走。怀着最后一线希望,小芳将养父王五性侵自己的事实告诉了现任男友刘好,在刘好的帮助与鼓励之下,小芳勇敢地来到派出所报案,向民警讲述了自己被养父王五性侵了十多年悲惨的遭遇。

近日,仪陇县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正式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王五。(文中人物均系化名)(记者 冯方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