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古城迎来“冰雪世界”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9 17:0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卜兵 四川日报记者 李向雨)2月9日,阆中古城迎来众多游人前来体验“冰雪世界”,这是古城阆中向游人推出一大集观光、体验、运动为一体的娱乐旅游项目,开放当天吸引3000多游人的目光。呈现在游人面前的冰雪世界,所用冰块材料全是从黑龙江松花江畔运来近千吨冰块,请来哈尔滨的冰雕大师精心打造的。据主办方负责人朱明强介绍,此次活动突出“冰雪世界”主题。冰雕浓缩了阆中市多个著名景点,如中天楼、状无坊等景点被复制在“冰雪世界”显得维妙维肖。整个主题场馆共计3800多平方米,场馆内设冰雕展区、滑雪冰道区、戏雪区、儿童游乐区、舞台区等。每日可接待游客5000多人,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冰雪世界”成了阆中春节旅游的又一好去处。每天游客云集,络绎不绝,受到游人追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