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公安破获流窜盗窃三轮摩托车案 追回被盗车辆16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5:29: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堃 )今(21)日,记者从高坪区公安分局获悉,在全市开展的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高坪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于1月18日成功破获一起三轮摩托车被盗案。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35岁,南充市高坪区龙门镇人)交代,自2015年10月起,李某流窜于高坪区小龙、龙门、东观三镇,盗窃农用三轮货车,并伙同张刚(化名)、李勇(化名),将赃物销往嘉陵区河西镇。由于案情重大,关系到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高坪区公安分局抽调精兵强将,克服种种困难,通过大量走访,深夜蹲守,结合各种技术手段,合成作战,于1月18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并根据李某供述,于同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张刚李勇。

由于被盗车辆被全部销往嘉陵区河西镇。为了挽回被盗群众损失,高坪区公安分局民警又深入到嘉陵区河西镇,联合当地政府,深入群众中讲解法律知识,敦促购买赃物的群众积极退脏,并深入各村贴出购脏自首公告。

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收到退脏车辆16辆,价值10余万元,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