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一小区限时供水 居民只能定时洗澡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8:02:26)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近段时间,我们这栋楼每天只有晚上6点半到8点半才供水,缺水的日子真难熬。”昨(12)日上午,家住顺庆区大西街太安巷5号楼的居民王先生向本报“社区帮帮团”反映,每天限时供水已经持续了快一个月了,洗漱、做饭都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他们缺水的问题。

限时供水 居民“定时”洗澡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王先生居住的大西街太安巷5号楼,王先生告诉记者,从上个月中旬开始,他发现家中经常停水,“才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临时停水,后来停水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只有在晚上会供水2个小时。”

随后,记者来到该栋楼3楼的住户刘女士家,询问得知,刘女士家同样遇到了停水的情况。走进厨房,记者看到水盆、水桶都接满了水。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都会用家中能够装水的器皿尽量多装一些水,应付停水后的用水需求。“每天下班想洗澡都没法,必须要等到供水的时间。”

随后, 记者向南充康源水务集团了解情况,对方告诉记者,该小区供水正常,他们也未接到该小区停水的报告。

管道渗漏 物管无奈停水

随后,记者向管理该栋楼的南充市房达物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物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水是他们停的,因为该楼的主水管老化漏水, 外面的商铺因此积满了水。“每天要漏十几吨水,为了减少业主的损失,我们迫于无奈才采取了分时段供水的方式。”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物管方正在与业主进行协商,希望能将管道改道并且更换为智能水表,就能从根本上避免业主的损失,但是由于是老旧小区,有的业主支持户表改造,但有的业主不愿意花钱更换,而且该栋楼的租住户也比较多, 所以协调起来非常困难。

顺庆区东南街道办大西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社区已经向房达物业公司了解过该情况,目前,社区正同物管公司一起与该栋楼的业主进行协商, 也希望该栋楼业主能够积极配合,尽快解决问题。(记者 杨真)

(原标题:回家就洗澡?莫忙,供水时间还没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