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一住户7米高堡坎坍塌砸中学校周转房 险酿大祸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0:16: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相关部门领导查看事发现场。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刘继洪)近日,有网友给四川在线报料称,蓬安县徐家镇北街一住户的地坝坍塌了,无数条彻堡坎的条石及大量土方砸中了徐家小学一校区教职工周转房,也不知伤到人没?昨(25)日,记者来到坍塌现场了解情况,徐家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3日12:50分,该校一校区周转房5幢2单元因居民院坝近7米高、15米长的堡坎坍塌,使该幢1至3楼严重受损,宿舍后方全部被淹埋,其中多条石头飞进1楼客厅,好在住该室的一女教师当时在卧室休息,不然要酿成大祸。

据住5幢2单元1楼的这位女教师回忆:23日12:30分,她午餐后回到宿舍,原本想洗衣服,又因上了一上午课,感觉有些累,就先回卧室休息了。“这一下反而救了自己,洗衣台就在客厅靠近民房的地方,如果先洗衣服,肯定就被飞进客厅的条石砸中了,或许就挂了,”该老师回忆起那片刻的场景,仍心有余悸,“尽管在隔壁卧室,仍然被这巨大的垮塌声和不小的冲击波吓得够呛。”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