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东北最大家居艺术体验中心落户南充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08:08: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 2016年3月28日下午15:00,以“墨蜀·观天下”为主题的红星美凯龙南充高坪商场招商发布会在南充举行!红星美凯龙南充高坪商场建成后,将是川东北最大的家居城。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南充高坪商场位于南充市高坪区安汉大道;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倾力打造的第七代标准家居商场,配备有12部手扶电梯、4部观光梯,2部货梯,2000个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商场引进了多个顶级建材、家具品牌入驻经营,同时,结合设计长廊、光艺术中心、家居美学潮流、前卫时尚元素等打造川东北最大的家居艺术体验中心。

作为中国高端家居销售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一直秉承着“从买家居到逛家居、从卖商品到卖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 建成后的红星美凯龙南充高坪商场是集家具、建材、家装、软装等为一体的大型shopping mall;是南充乃至整个川东北最大、最好、品类最全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商场,能带给顾客更全、更细、更精、更好的购物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