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尚品时代广场招商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21:05: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市政新区这几年新修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但是人气始终欠缺,原因就在于缺乏一个商业综合体,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少了商业的支撑,市政新区始终不够接地气,市民们吃喝玩乐都找不到去处。如今,一个新的商业综合体——尚品时代广场惊艳亮相,备受大家的关注和期待。

12月5日,尚品时代广场招商成果发布会在金鸿大酒店举行,众多商家、投资客以及媒体代表们出席了此次发布会,百余人齐聚一堂,共襄财富盛宴。

尚品时代广场董事长侯雪飞上台致辞时介绍到:“尚品时代广场是该公司的转型之作,商业一直是市政新区的空白地,市民们的生活有很多不便之处,而尚品时代广场要打造成一个集购物、娱乐、美食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它将为市政新区注入活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活动现场,南充市商务与粮食局局长杨明君发言说道,“南充是四川人口第二大城市,历来商贾云集,商贸业发达,全市社会零售品消费总额是川东北首位。市政新区拥有10万人常驻人口,面对如此庞大的消费集群,希望尚品时代广场给大家带来便捷和舒适的购物消费场所,让市政新区吸纳更多的人气,成为充满活力的区域。

而当天最受瞩目的要数尚品时代广场首批招商成果的品牌商家的正式发布,从当天展示的招商成果来看,进驻业态将涵盖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个消费领域。横店影院、Armani Jeans、Calvin Klein Jeans、Guess、 ZARA、H&M、GAP、屈臣氏、娇兰佳人、麦当劳、绿茶餐厅、大蓉和等知名品牌都有意入驻,这些深受市民欢迎的品牌的入驻必将为尚品时代广场吸引众多人气,未来市民的生活将变得丰富多彩。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喝彩声中,品牌商家们上台进行签约仪式,尚品时代广场董事长侯雪飞与商家代表登台进行签约,自此,市政新区将重新起航,将以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姿态吸引更多的人入驻,一个崭新的格局就此拉开帷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