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购房财税优惠出台 南部迎春房交会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7:13: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张军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军)今(18)日记者从南部县房管局获悉:由南部县人民政府主办,南部县房管局、南部县住建局、南部县国土局承办的2016迎春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2016年1月15日—24日在南部县红岩子广场隆重举行。

南部县房管局工作人员同时介绍到:在迎春房交会举办之前,南部县已经出台购房财税优惠政策。该政策推行时间为2015年10月1日--2016年6月30日。凡在此期间,在南部县新区购买商品住房的购房户,县财政按照100元/平米补贴;在该县工作满一年的市级(含市级)以上劳模、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等特岗人员在县城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按2—3万元补助安家费。其中劳模按3万元标准发放,特岗人员按2万元标准发放。安置还房户在我县行政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实行货币化安置的,按照不动产发票金额的5%进行安置补助。具体时间以《商品住房买卖合同》的网上签约时间为准。该补贴款经县财政打卡,不收取任何费用。购房户网上签约后到政务中心房管局窗口进行合同备案并出具备案通知书,领取审批表,然后到房管局交存相关资料,等候审批即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