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蓝光·香江国际二期亮相  高空热气球吸人气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5 12:10: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 今(14)日,30000亩西山.第一城——蓝光.香江国际二期皇家英伦示范区耀世呈现。活动现场,惊险高空热气球、热情奔放非洲科萨族土著表演、投篮机游戏、万元家电抽奖环节、千人篝火晚会等环节吸引了近万人到场。

    高空热气球 吸引超高人气

上午10点左右,四川在线记者来到活动现场,此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很多市人。特别是高空热气球项目,市民排起长龙迫不及待想感受一下高空热气球,俯瞰西山美景。

据悉,高空热气球是蓝光·香江国际二期在本次活动上为南充人民量身打造的一大亮点。在千米的高空中,市民领略了30000亩西山的别样之美及蓝光·香江国际二期项目全貌,挑战了自由飞翔的刺激,体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飞行之旅。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