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滨江小学开展班主任工作研讨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7:03: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自强 王贵)为了加强学校德育管理,促进学生习惯养成,提高教师班管能力,10月27日下午,滨小召开“2015年秋季班主任工作研讨专题会议”。

会上,政教处邓自强主任作了中心发言。邓主任先总结了九、十两个月德育及班管工作得失,从座佑铭及张贴栏、学习园地、主题班队会、两操及班级日常考核等方面,具体总结,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邓主任重点就下月份的大课间操考核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德育工作的重点与要求。

会上,谭校长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班主任提高认识,统一步调,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班管工作,把滨小德育特色做大做强。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联系班级实际,找到最佳班管策略与途径,抓实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抓牢班级日常管理,争做一名优秀的班主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