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新政幼儿园优秀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0:30: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田程,仪陇县新政幼儿园教师。擅长手工制作。曾多次为乡下幼儿教师手工制作的培训活动作指导。所制作的手工作品《幼儿百科》获市级一等奖、教具《泥塑彩绘脸谱》获县级一等奖;在县素质展示活动和‘六、一’手工作品展示等活动中,所制作的多幅彩蛋作品以及用各种材料粘贴的作品,深受各级领导的赞赏。曾发表过多篇论文。其中《浅谈幼儿的口语表达能力》一文,荣获国家级一等奖、《浅谈语文开放型课堂教学实施策略》已发表在《少年智力开发报》教师版第五期三版上。所参加的课题研究《幼儿教学活动中操作材料的运用研究》获县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曾荣获“县优秀教师”、“县骨干教师”、“最美幼儿教师”的光荣称号。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