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五中城南校区三位教师载誉而归

2019-11-06 11:32:50来源:南充五中编辑:王青山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近日,顺庆区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评比揭晓,南充五中城南校区选派的语文教师李林霞、英语教师王凤姝、政治教师袁霞,不负众望,均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

李林霞老师的群文阅读课,一改传统的语文教学模式,在指导阅读方面下足了功夫,课堂容量大,信息广,学生活跃,充分体现了“读行天下”的教育理论,做到了“立足文本,拓展阅读”。

王凤姝老师的英语课,构思精巧、重点突出,让学生在愉悦的氛围中得到新知识的训练,突出了英语教学以听、说、读为主的能力培养,使学生能快速地进入情景对话,并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

袁霞老师的政治课,以情景教学法和案例分析法为主,充分利用多媒体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思想。别具匠心的构思和设计,非常符合学生的认知规律,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显示出获奖教师精湛的业务能力,踏实进取的钻研精神。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是教研组团队精神的体现,都是全体五中教师勇往直前,不断向上的写照。值此,向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