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传部到嘉陵一中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4-11 13:39: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潇 杜佳)2018年4月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到嘉陵一中校调研中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剑波、副部长卫思羽,区教育局副局长曹义辉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文化建设,查看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相关资料。学校副校长杨春向调研组作了中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长期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推进素质教育,秉承“铸造一所有美好成长记忆的学校”办学理念,大力弘扬“秉崇勤诚,励行求至”的校训,以“崇德励志,博学进取”为校风,以“弘毅进取,勤学善思”为学风,以“勤于治学,诚以待生”为教风,主要以活动为载体,落实、巩固德育成果,开展“弘毅进取,勤学善思”的人格修养教育,开展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重点的家国情怀教等等。除此之外,学校还定期举办感恩励志演讲比赛、名人进校园、文明餐桌、18公里环西山环保远足、五四成人礼等活动来巩固德育成果,加强思想教育,开拓同学们的眼界,磨砺同学们的意志。

嘉陵一中坚持用校风感染人,用教育规范人,用环境熏陶人,用活动影响人。“东风化好雨,润得满园春”,嘉陵一中正在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大舞台上绽放光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