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3 10:40: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李晓虎 邓磊 陈永) 随着夏季临近、温度升高,为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江东实验小学结合上级安全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了“防溺水”主题教育周活动。

据悉,该校利用展板、宣传挂图、校园广播等对学生和家长进行宣传教育,并印发了《告家长书》,家校联合共同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管理工作,严防溺水等意外事故的发生。该校还以各班级为单位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队会,通过播放防溺水教育视频、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等方式,让学生在具体案例中得到警示,受到教育。

据了解,“防溺水安全教育周”是江东实验小学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之一,“防溺水”是一项长抓不懈的安全教育工作,该校还成立了校外防溺水安全巡逻小组,对周边江、河、溏等水边进行严格巡视,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