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开展远足拉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30: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生命是一种过程,它因磨炼而厚重;生命是一种美丽,它因体验而精彩。4月4日,嘉陵一中举行“走进自然、挑战自我”远足拉练活动。该校初一、高一共计33个教学班的师生参加了活动。

上午8点整,随着一声号令,33个班级,2232余名学生排成整齐的队伍由学校出发。本次拉练经西山环山大道至栖乐桠,再从栖乐桠到国道318线,然后沿318线返校,整个行程18.6公里。18.6公里的行程对孩子们来说,虽然遥远,但整个拉练过程中孩子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没有一个人中途退出。中午11点30分参与拉练2232余名学生全部安全胜利返校。

据了解,为了开展好本次远足拉练活动,该校制定《嘉陵一中“走进自然,挑战自我” 远足拉练活动方案》。考虑到参练学生安全、远足距离、途中休整、如厕等因素,学校先后多次实地考察论证远足路线,并联系公安交警、120急救中心及相关单位给予协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