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实验小学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祭扫烈士墓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37: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静)梨花风起正清明,无限哀思忆先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悼念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上午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一年级、五年级的学生徒步来到西山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学习爱国精神”清明祭扫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墓前,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学校领导、老师及新老队员代表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该校校长吴增林向全体少先队员讲述了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深情缅怀无数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深情地介绍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既缅怀了革命先烈,又激励了师生。

 前事不忘,后世之师,铭记历史,警醒现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获得精神上的洗礼、思想上的升华、心灵上熏陶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勿忘国耻,珍惜和平。在和平、和谐的氛围里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个“有理想、有能力、有责任、有创新”的实小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