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3-22 10:09: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3月1日上午,伴随着三月的第一缕春风,建华中学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全体建华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思贤广场上整齐列队,共迎新学期。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朝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第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在已经开始的学习生活中调整好状态,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积极调动学习兴趣和热情;第二方面,养成文明守纪律的好习惯,成为有高雅气质的人,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视品德修养;第三方面,勤奋学习,成为有广博知识的人,在广阔无垠的知识海洋中挑战自我,养成专注、勤思、多练的学习习惯;第四方面,牢记安全,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人,善待自己,珍爱生命;第五方面,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梦想,勇于担当,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

任体伟副校长对新学期德育工作作了部署。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新学期,迎接我们的将是新的责任、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一学期,继续铸就自己坚实的翅膀,放飞青春的梦想,书写人生的华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