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五中召开教育行风专项治理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3-15 18:58: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苟浩洋)2018年3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二天,南充五中召开主题为“修身正己 立德树人”的教育行风专项治理动员会。本次会议在城南校区召开,会议由新任南充五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韦晗主持,城南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韦晗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新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并感谢区委、区政府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学校持续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信任。随后,韦校长对开学两天来学校的总体运行情况作简要总结,并告诫全体教职员工要认清当前教育发展新形势,强化工作作风和纪律,严于修身正己,立德树人,培养出“具有世界眼光,家国情怀,创新能力的当代中国脊梁”。韦校长同时强调,学校将重视学校信访、安全工作,强化学校管理制度,让每一位学生及教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让学校的每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南充五中城南校区执行校长吕静随后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新领导班子对城南校区全体师生的鼓励和培养。同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正视差距,勤奋敬业,凝心聚力,追求细节,努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自我成就的实现不断奋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