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www.scol.com.cn  (2018-03-15 18:52: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锐兵 陈红)3月9日下午,南充五中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韦晗同志主持。

韦校长向全校教职员工概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月10日至13日深入我省凉山、阿坝、成都等地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的具体情况,并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市委、区委的会议精神。要求全校教职工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领会好,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学习好,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指示要求落实好,坚决确保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韦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不能仅仅教书育人,要读懂形势,讲政治。尤其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的高度重视、殷切牵挂,把感激之情转化为捍卫核心的实际行动中去。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韦校长还强调作为南充五中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做“四有教师”,即:教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做为五中人,要珍惜发展机遇,坚持“一轴两翼”发展战略,努力践行“优化品质、提升内涵、协调发展”的五年发展目标,以培养“有世界眼光、家国情怀、创新能力的当代脊梁”为己任,努力开创五中持续、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第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转化为助推五中持续、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学校发展必须要强化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尤其是全体党员要成为学校发展的时代先锋,发挥五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带出一支德高业精、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教师队伍。

这次宣讲大会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后南充五中组织的集体深入学习,也将是南充五中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政治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