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举行首届徒步踏青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18:47: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覃海燕)“哇,好美的春光!”“好清新的空气!”老师们一边兴致勃勃步行,一边地情不自禁地赞叹。这是3月11日高坪七小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前往凤垭山开展首届徒步踏青活动中的动人一幕。

为了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彰显“梦想与健康同行”活动主题,在教职工中积极开展健身运动,建设一支活泼、文明、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教师队伍,高坪七小工会决定开展一次徒步活动。上午九点,老师们准时出发,沿着自行车赛道,徒步征服凤垭山。一路上,漫山遍野的山花怒放着自己的娇艳,山上清冽的微风送来阵阵的花香,美丽的景色让人沉醉,有的老师还情不自禁地吟诵起了小诗。老师们都融入了这浓浓的春意之中,在轻松愉悦中完成了徒步挑战。

本次徒步踏青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老师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还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

学校工会表示,将组织更多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休闲娱乐活动,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做好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