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www.scol.com.cn  (2018-03-14 09:52: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丹)春雨润物出生机,习惯树人造辉煌。3月12日的清晨阳光明媚,南充市西河路小学的升旗仪式如期而至,在罗莉副校长的主持下,孩子们队列整齐,情绪饱满,脸上绽放出花儿般的笑容。

首先,语文组廖倩文老师给孩子们分享了经典诵读《赠花卿》,让孩子们领略了语言对音乐的表白,感受了诗词之美!

接下来,和蔼可亲的汪莉萍校长给孩子们带来了爱的指引,她和孩子们齐声诵读了“好习惯成就好人生”。并用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感言告诉孩子们:大成就缘于小时候的好习惯;用竞聘经理的小故事启迪孩子:好机会缘于已经成为天性的好习惯。

随后,汪校长向全校师生发出“八个一”的行为习惯养成倡议:

动一动脑,扬长避短奋力拼搏;

动一动腿,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停一停脚,公共场合文明有序;

让一让路,尊重他人优雅自己;

伸一伸手,爱护公物节约资源;

弯一弯腰,美化环境健康生活;

张一张嘴,沟通交流和谐共处;

闭一闭嘴,轻声细语方便你我;

最后,汪校长给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要求孩子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生活、学习的良好习惯,相信孩子们在良好行为习惯的帮助下,一定会赢得精彩的人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