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塔中学下中坝校区初2015级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14 09:43: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懿)2018年3月9日,白塔中学下中坝校区初三年级隆重召开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白塔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蔡礼儒,白塔中学副校长冯涛,白塔中学党委副书记、下中坝校区负责人李琦及初三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激情四射的《梦想动起来》的旋律中开始。首先由初中三年级优秀教师代表王伟老师发言,他号召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自强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平和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全力以赴地提升自已的实力,强化自已的能力,去摘取成功的硕果。

【初中三年级优秀教师代表王伟发言】

【初三学生代表卢湘怡发言】

接着卢湘怡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同学承诺:奋战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战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奋战一百天,让激情创造辉煌。

【初三年级主任刘胜兰做动员讲话】

随后初三年级主任刘胜兰带领全体同学宣誓:苦战百天,百炼成钢;决胜中考,我们为王!同学们激情昂扬,信心满怀。白塔中学党委副书记、下中坝校区负责人李琦随即为初三年级授2018年中考倒计时牌。

【白塔中学党委副书记、下中坝校区负责人李琦为初三年级授2018年中考倒计时牌】

随即,白塔中学党委副书记、下中坝校区负责人李琦为初三年级授2018年中考倒计时牌。正式宣布距离中考还有94天。

【白塔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蔡礼儒讲话】

最后,白塔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蔡礼儒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师的工作状态和学生的学习状态,要求老师们要端正工作态度,注重方法,精心备课,倾注爱心,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胸怀奋斗目标,树立必胜信念,端正学习态度,讲究方法技巧,用科学的方法、平和的心态、吃苦的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蔡校长号召全体师生做有温度的白中人,做有精神的白中人,鏖战百日,铸就辉煌!

“拼一年春夏秋冬,搏一生无怨无悔,用拼搏为青春喝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誓师大会鼓舞了士气,吹响了下中坝校区迎战中考的冲锋号,敲响了重振下中坝校区的战鼓,我们将勇为人先,不断超越,圆满完成学校制定的目标任务,为全校师生交上一纷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