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3-13 09:39: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佳婷蒲潇)春风劲吹,百花争艳。伴随着浓浓的春意,满怀着新的激情与憧憬,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3月7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8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校长杨隽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唐启智主持。

首先,陈朝南副校长公布获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女教师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李春蓉老师发言,她说,“三尺讲台,有无尽的爱”,“要像阳光一样,温暖学生。”青年教师代表刘佳玉强调“虽然小小身板镇不住学生,但要以人格魅力感染学生”,“要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后杨隽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女同志要领会并践行妇女“半边天”的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听党话、坚决跟党走,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施展才能和团结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奉献工作的途径,争做新时代事业型女性。也要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经营好家庭,注重家教,推动家风,争做新时代全能型女性!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嘉陵一中发展的新篇章!举办本次妇女节座谈会不仅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还加强了情感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