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大北街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2 12:53: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工的身体素质,3月8日下午,大北街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教工趣味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学校男教师们给女职工献了鲜花,对女职工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学校领导和男教师们还在学校群里发放了红包,把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次趣味活动活动包括“双人运球”等项目。全校60余位女教工在部分男教师的配合下,团结协作,展现了最美的风采。平日忙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女教工们,通过这次活动放松心情,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女教职工们更加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做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

本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校园氛围,展示了教职工奋勇前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幸福和喜悦。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充沛的精力在工作岗位再创佳绩。(蒋中文图文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