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举行2018春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9 16:25: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宋世桥 陈永 徐慧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5日上午,江东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齐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以“学习是首要,安全更重要”为主题的2018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首先,赵宏校长对全体师生新学期寄语,赵校长总结了上学期因全校师生辛勤工作、刻苦学习,所获得“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示范学校”、“CCTV全国英语特色学校”、“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示范家长学校”、“南充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南充市美育示范学校”、“南充市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南充市首届市级文明校园”、“南充市信访安全维稳工作先进集体”等优异成绩,并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团结勤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讲文明,懂礼貌,争当健康向上的美善少年。赵校长的讲话使广大师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

接着,学校表彰了上学期的南充市“美德少年“、高坪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和江东实验小学“学习之星”、“文明之星”、“进步之星”,获奖学生五年级四班的杨欣雨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表决心:将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争做品格优良、谈吐文明、成绩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学校李书记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讲座。“安全重于泰山”,李书记针对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事例警示教育,用一个个真实案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学生自身特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阐述安全的重要性,教授学生如何增强安全方面的防范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