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16: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郑淋)3月6日,为重点强调校园饮食安全与人身安全,西河路小学分别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

上午10时,由汪莉萍校长、分管安全、后勤的赵燕副校长和杜波主任组成的校园安全领导小组,对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及校园保安进行了一次专题培训会议。会上,赵燕副校长就安全意识及岗位职责作出了细致的解读与安排,强调了在校在岗期间的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此后,杜波主任强化了食堂卫生及餐厨残渣的处理意见,针对发现的一些未完善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汪莉萍校长赞许了工作人员的付出,也给他们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的工作道路。

下午5时,在西河路小学全体教师安全工作例会上,汪莉萍校长指出:“食品安全与人身安全,同等重要,我们应齐抓共管,各校级领导及各位老师应认真引导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让孩子们能天天开心地上学,高兴地生活,快乐地获取知识!”各校级领导就自己分管的领域也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两次会议的召开,表明西河路小学重视安全教育,要继续保持校园零伤害的决心。相信在汪莉萍校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将越来越爱学习,家长也会更放心,学校亦将更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