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河路小学迎接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42: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茂春)2018年1月12日下午,顺庆区教育局教育股股长李英等一行五人来到南充市西河路小学,进行一年一度的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检查。

督导组在余海燕校长引导下,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学楼走廊文化、综合楼及功能教室,参观后,一行人在荣誉室落座。首先由李英股长介绍本次督导评估检查的目的、内容及分工,听取了余海燕校长全面的工作汇报,余校长重点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思路、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面临的问题及今后工作设想。然后检查组分头查阅行政管理、安全稳定、经费管理、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教学设备、心理健康等各块档案,实地考察功能教室,查看室内布置、物品摆放和档案建设及其使用状况,抽查了学生作业,对师生进行答卷和访谈,全方位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

接下来,督导组就每项工作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析反馈,李英股长对本次检查的情况进行总结,对西河路小学在教育教学、德育工作、校园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精细化管理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西河路小学教学工作的完善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迎接顺庆区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检查,也是学校自我督查、自我提升的机会,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力争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让学生快乐成长,学有所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