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0 17:51: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杨树林 蒲潇)近日,为响应嘉陵一中党组织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嘉陵一中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的精神学习会议。学校副校长、部分中层干部以及第三支部的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传贯彻,随后以小组讨论的形式,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开展学习成果交流,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如一地相信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针对嘉陵一中目前学习活动开展现状,校长助理杨春同志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持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党员团队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二是丰富学习活动形式,要大胆运用新媒体,多渠道、多方位开展学习活动;三是各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开展学习活动,将党的先进理念带入教学工作中,提升教学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