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2018届高三复习备考研讨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30 10:00: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小青佘在森)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2018届高考备考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近日,南部县2018届高三复习备考研讨会在南部中学隆重举行,南部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晓斌、县教研室和相关科室领导及工作人员,以及县内兄弟学校的领导、教师出席会议,南部中学全体行政领导及高中教师参会。绵阳市教科所领导和专家一行10余人应邀莅临南部中学为高考备考作培训指导。

专家组到达南部中学后,在县教育副局长张晓斌、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的陪同下,首先深入课堂开展调研,专家组成员按学科对接,随堂听课,了解教学实情,诊断课堂情况。随后,以学科分组进行评课议课和研讨交流。在交流中,各学科专家组成员,根据课堂调研的情况,分析了南部中学目前复习备考中的优势和不足,并就部分老师教学中的困惑作出细致地解答,对教学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进一步提出改进策略。接着,在南部中学西区礼堂,绵阳市教科所所长龚林泉做了《2018届高考备考对策建议》专题讲座,龚所长紧扣当前新形势下的高考,结合绵阳地区抓教学质量提升的优秀经验,从指导思想、备考战略、备考建议等四个方面做了高屋建瓴的阐述和科学的策略指导。讲座发言学术水平高、针对性强、指导性意见明确,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

此次研讨会对南部县高三复习备考和教育教研工作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研讨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备考目标更明确了,备考思路更清晰了,大家定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完善自身教学水平,为南部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