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初级中学第七届冬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7-12-20 09:47: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易文)12月13日,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江东初中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选手们憋足了劲儿拼命地拔呀,那紧撰的拳头,憋红的小脸,无不传达着一定要为班级争光的信息!旁边的啦啦队,加油声震耳欲聋。径赛场上,选手们黙念勇争第一的目标,不顾额头的汗水,不顾沉重的喘息,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奔向终点!

跳远赛场,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助跑、踏跳、纵身一跃,犹如凌空的雄鹰,一个崭新的记录此刻被刷新。最激烈的是4ⅹ100米接力赛,伴随着发令员的发令枪响,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精神,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场下的啦啦队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本次比赛还有跳绳、拍球、投掷沙包、跳高等项目,无不精彩万分。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在12月14日下午落下帷幕。

场上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品质、赛出了精神。此次运动会让同学们拥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大家从中感受到了成功和快乐,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性、集体主义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