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实验小学举办第二届数学文化节

www.scol.com.cn  (2017-12-18 12:40: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孙瑜)为营造校园数学学习氛围,弘扬数学文化,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数学创新能力,经过长期的练习与准备,顺庆实验小学二年级组于11月上旬举办了以“爱数学、学数学、用数学”为主题的第二届数学文化节之“我是神算王”和“钟面制作”活动。

同学们细心审题,认真计算,反复检查,安静、工整、快速地答题,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答卷技巧,出色地完成了竞赛任务。

活动中,孩子们兴趣盎然,标新立异,纷纷动手。亲手制作的优秀作品随处可见,活动成果显著。参赛作品构思新颖、内容丰富、制作精巧,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数学功底和对数学的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动脑动手能力,激发了孩子的数学兴趣,使他们找到了学习数学的自信,也体验了挑战数学成功后的喜悦。数学节让大家收获多多,快乐多多,在每个孩子的心上撒下了阳光,播下了欢乐。使每一个孩子更深刻地体会到“学数学,其乐无穷;用数学,无处不在;爱数学,终身受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