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中学举行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2-12 17:35: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小青 胡雨)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11日晚,南部中学在西区阶梯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共南部县委党校副校长敬功德应邀作题为《十九大的伟大贡献——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南部中学相关行政领导、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由南部中学副校长邓肖主持。

敬功德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和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要义和内涵。他从“主题彰显初心使命、继往为今新时代、与时俱进新信仰、“亲水”建设美丽南部”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邓校长在总结报告会时要求全校各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要进一步紧密联系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为推动南部中学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