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举行12.9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18: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树林杨敏蒲潇)2017年12月6日下午,在“12.9”即将来临之际,南充市嘉陵第一中学举行了纪念“12.9”暨第13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紧扣主题,突出了“舞动青春”“绽放活力”的主题。

活动由校长助理杨春主持,特从外校请来5名专业评委。经过一轮初选,最终确定20个参演节目。全校学生观看此次活动。本次文艺汇演的所有表演节目,均是艺术节各年级专场演出的优质节目,代表了本届艺术节文艺表演的最高水平,展现了嘉陵一中学生对艺术的多元理解。

校园艺术节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特长,展示了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生动活泼和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学校的热爱,以艺载德、以艺促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使学生获得全面发展。

精彩的艺术节虽然闭幕了,但同学们心中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热情才刚刚被点燃。我们坚信,借着艺术节的东风,嘉陵一中一定会有更多的艺术人才登上这座承载理想、放飞希望的舞台,亦会有更多精彩的节目不断涌现。让我们携手并肩、翘首以盼,在明年的艺术节中再相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